夢享週年慶盛宴,樂享款待折扣贈禮一次滿足!

      即日起 至2023/12/31(日)

TENDAYS夢享盛宴週年慶

您收到 TENDAYS夢享盛宴邀請函:

親愛的貴賓您好,這是一場特別的盛宴;不需要穿正式的服裝,穿起最舒服的睡衣,我們已經為您準備好了專屬「躺」位,不需要和任何人說話,只需要享受一個人的寧靜。您要做的就是來到TENDAYS專櫃,在服務人員的引導中舒適躺下,享受TENDAYS量身紓壓床枕帶給您全身心最放鬆的睡眠體驗,引領您進入夢寐以求的深層紓壓好眠夢境。

每個人的身型、體重和睡眠習慣都不同,因此TENDAYS會為您做最專業的「MMT精準睡眠測試」,讓我們從測驗中幫您找到床枕選擇的決定性關鍵「枕頭的高度」,及「床墊的軟硬度」,依照每一位貴賓的頭型、頸部曲度、身型、肩膀厚薄,找到專屬於您的「量身紓壓床枕密碼」,用這組密碼帶您走出睡眠困擾,使您每一晚的睡眠時光,進入最放鬆紓壓的無重力狀態,長時間的睡眠依然舒適,深層的睡眠,修補身體健康所需,讓每個夜晚都享受極致睡眠體驗,獲得更健康的睡眠品質累積身體免疫力。歡迎您蒞臨TENDAYS夢享盛宴,讓TENDAYS成為您的造夢專家,找到你的專屬量身紓壓床枕,盡情享受健康好眠人生。
誠心款待︱滿萬現抵無上限!

滿12,000元,現抵1,000元(折扣無上限)

TENDAYS夢享盛宴週年慶

藝術典藏系列 克洛莉思量身紓壓床

TENDAYS為您呈獻絕對舒適的夢幻量身紓壓睡眠體驗,用MMT精準睡眠測試,協助您找到最適合的床墊軟硬度。克洛莉思量身紓壓床在支撐/釋壓/透氣機能上三重提升—不同軟硬度減壓層間選用進口3D高彈性纖維墊,支撐層全面升級密度與硬度配比,同步改善表面和深層的支撐數據表現,有長效耐久支撐性和推托功能,大幅強化人體各區段支撐外,專利溝槽切割透氣效果和分散釋壓效能更優異。

點選進入產品頁面→
賓主盡歡-全館折扣8折起

量身系列床枕享85折︱非量身系列床枕(希臘風情、柔眠、舒眠) 配件寢具,盡享8折

TENDAYS夢享盛宴週年慶

希臘蓋婭系列量身紓壓床

『獨家專利』風洞透氣及備長炭除濕結構設計,風洞透氣結構,增加床體內空氣自動性對流,再搭配備長炭材質的多孔特色,除臭、除濕,降低悶熱感,增加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布面使用天絲及冰涼紗方式製作而成,布套導入天絲棉的親膚舒適,人造纖維的平滑不易皺,冰涼單絲波浪斷面紗、高吸濕特性、涼感機能可長效持久,兼具美感與機能性。經臨床測試 最適合國人體型 研發過程歷經數千小時臨床測試,最適合國人體型。

盛情禮贊-買厚床贈智能豪禮

購買雙人厚床20cm含以上︱贈︱智慧小管家一台

TENDAYS夢享盛宴週年慶

希臘風情系列床墊

希臘風情新品,打造宅居家、宅度假生活,讓您的「家」成為一個更放鬆更舒適的所在,內材為NASA認證的太空人使用減壓記憶棉材質P.T.M.S太空科技減壓棉製作,TENDAYS取得並獨家研發改良製作成適合東方人的床墊。獨家專利技術,大大降低身體悶熱不適感,並結合人體工學設計,提升背部和臀部支撐力,內材添加頂級備長炭原料,有效消除異味,調節濕度等功效。


點選進入產品頁面→
TENDAYS夢享盛宴週年慶

舒眠床/標準雙人床墊

舒眠床墊技術採用隧道式透氣結構,大大降低身體悶熱不適感並結合人體工學設計,提升背部和臀部支撐力,枕套採用雪白3D凹凸織紋設計,絕佳親膚透氣,觸感舒適柔順,打造精緻絕美工藝,凸面織紋嚴選頂級Modal植物性再生纖維材質,體驗不同柔軟結構,打造極致蓬鬆感,枕芯添加頂級備長炭原料,有效消除異味、調節濕度。


點選進入產品頁面→
 
TENDAYS夢享盛宴週年慶

聲控智慧小管家
可遠端喚醒及操控各類家電
語音互動,無須網路、無需APP、保障隱私安全
讓您的居家生活更便利


TENDAYS恬惵仕智能管家教學影片→
 
TENDAYS夢享盛宴週年慶

【活動注意事項】1. 75折(含)以下商品不參加滿萬95折及贈送小管家活動。 2. 活動日期為2023/09/01-2023/12/31。 3. 活動日期(依百貨公司檔期時間為準)。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