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圈健康好眠首選TENDAYS量身紓壓床枕

說到這次搬家,我最想最想換掉的其實就是床墊了……所以這次我們認真討論床墊絕不能隨便!既要符合我們兩人不同的需求,也要量身找到最適合我們的床墊,找來找去還是挑中在主播圈口碑早就傳開的TENDAYS;實際去睡過躺過就真的知道不一樣!

其實我們早早就買過TENDAYS家的量身紓壓枕,那時候就很驚訝原來每個人適合的弧度高度完全不一樣,TENDAYS這邊至少有15種枕型可以挑選,經過「MMT精準睡眠測試」我們才發現我們兩個適合的枕頭完全不一樣,不管仰躺、側睡,頸椎的支撐變好,身體更放鬆 睡眠品質自然就提升~睡過他們家枕頭之後,我們現在真的去住飯店 枕頭都得帶著走哩。

 

精準睡眠測試  幫主播夫妻找到各自床墊專屬軟硬度

這次我也特別到專櫃,經過精準睡眠量測來測試我們適合的床墊,我才發現原來床墊也可以量身訂製;TENDAYS希臘蓋婭量身紓壓床,至少有五種不同的軟硬度可以挑,而且還可以分割兩人不同的軟硬度床墊,連翻身都不會對對方帶來影響。加上很特別的頂級太空科技減壓棉的材質,獨家專利的風洞透氣結構設計,分散身體重量帶來的壓力,也不會像傳統床墊會有變形或必須翻面的需求,完全就是一張太適合我們所有需求的床墊了!

題外話,我也沒看過哪家床墊這麼認真,連外布套都講究到家。除了有希臘風情藝術美學的設計,布套也導入天絲,親膚、保濕、透氣、涼感兼具。越睡越舒服也越睡越美麗!TENDAYS獲獎認證無數,櫃上大大的MIT微笑標章,品質保證更是沒話說!

廖廷娟主播夫妻檔,新家床枕首選公開!去旅行都想帶著走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