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睡眠問題?

自己因為上班時間比較早,常常擔心遲到睡得不安穩,或者是腦海中想事情的時候,一整個晚上翻來覆去半夢半醒,睡眠品質不好真的隔天精神好差,還要應付一大堆財經新聞跟數字,重點是睡醒肩頸常常酸疼僵硬,之前有朋友建議可以換顆枕頭,而且是有量「頸」訂做的 TENDAYS 品牌,量身紓壓枕真的很神奇,當天試躺的時候很像做實驗,躺到不適合自己肩寬頸椎高度的枕頭,單手握拳被銷售小姐推壓,居然無法施力抵擋,可是換到正確高度的枕頭,無論小姐怎麼推我的手,居然可以輕鬆施力抵擋。

原理是脊椎神經跟血管不能被壓迫到,身體放鬆當然就能睡得比較安穩,最厲害的是這個MIT的枕頭,居然有15種高度弧度不同的枕型超專業,一點都不輸國際品牌,然後我就帶走一個回家了。

那到底好不好睡呢?

我與新枕頭的第一晚,我一覺睡到鬧鐘響的前10分鐘,提早起床精神飽滿的上班去囉!TENDAYS恬褋仕量身舒壓枕,全台灣北中南百貨都有專櫃,我可以好好睡覺了真令人感動。

東森新聞主播陳明君推薦,名人都愛用!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