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 柔眠床5.5cm/8.5cmDISCOVERY 柔眠床5.5cm/8.5cmDISCOVERY 柔眠床5.5cm/8.5cmDISCOVERY 柔眠床5.5cm/8.5cm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DS6-TB

柔眠全新系列;盡情探索最放鬆紓壓的好眠宇宙-外布套繽紛的幾何圖案,運用特殊織造工藝,帶出獨具未來感的視覺效果。頂級記憶棉內材P.T.M.S太空科技減壓棉材質使用,全面完整性的支撐、護脊、釋壓;蛋型切割工法,能讓頸部及頭部貼合,頸、肩、背的肌肉都能夠完全放鬆,改善睡眠品質。外出時也能捲收攜帶,好眠健康輕鬆帶著走。
床墊尺寸

產品說明 :

頂級內材使用 - 獨特蛋型切割工法 享受放鬆釋壓

內材使用美國NASA太空人座艙指定使用記憶棉,環保無毒,保證非模塑發泡,不含有毒物質;獨特蛋型切割工法,不同體型都能完美承托頸椎、服貼頭、頸、肩,支撐護脊,分散身體各區段壓力。

共有兩種公分數(5.5cm/8.5cm)  : 5.5公分即可享受太空科技減壓棉帶來的服貼及紓壓好眠 8.5公分加入高彈力支撐棉,兩種公分數不同感受,客戶可依實際需求及躺感做選擇。
DISCOVERY 柔眠床5.5cm/8.5cm
 

布面設計風格 - 未來感十足的繽紛幾何風格

繽紛的幾何圖案,運用特殊漸變段染紗織造工藝,色彩層次豐富,將特選織造工藝融入DS6系列中,打造出宇宙星象般獨特繽紛的漸變色系風格,帶出獨具未來感的視覺效果。
 

國際無毒認證 - 國際紡織品無毒認證 安心入睡 柔軟好眠

嚴選織材得到國際環保紡織協會OEKO-TEX® Standard 100 紡織品無毒認證,睡起來更安心!柔軟親膚的細緻觸感,每晚都能盡情享受舒適好眠。

DISCOVERY 柔眠床5.5cm/8.5cm
 

商品詳情 :

  • 依人因工程學為基礎設計,與頸部及頭部貼合,讓頸、肩、背的肌肉都能夠完全放鬆。
  • 獨家P.T.M.S 科技減壓材質適應台灣氣候研發。
  • 材質通過TUV 專業檢測無毒品質保證及OEKO-TEX® Standard 100 紡織品無毒認證。
  • 依不同客戶實際需求及躺感做選擇
DISCOVERY 柔眠床5.5cm/8.5cm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