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莉思-膠原蛋白寢具四件組】經典奢華「膠」艷上市 睡出美肌與活力

獨特膠原蛋白胜肽纖維製成 加倍保濕親膚

TENDAYS 2022新年迎接金虎年,大勢推出睡眠保養品—【克洛莉思-膠原蛋白寢具雙人床罩被套四件組】~以獨特技術將膠原蛋白製造的仿生纖維作為成分,打造出保濕親膚、透氣舒適的美容寢具,品牌大使賈永婕唯一推薦,讓您和她一樣在新的一年從內到外打造美好睡眠,睡出美肌力與健康力。

仿生纖維中的膠原蛋白,是從魚鱗上萃取膠原蛋白胜肽胺基酸與紡織素材結合作做為原料,再透過獨家專利聚合技術與紡織素材結合織入線紗中,即使經過無數次洗滌功能仍具其效果,同時,打造出親膚舒適的仿生性機能纖維,天然環保,可有效鎖住水分,比一般棉質布料更有保濕效果,同時具備親膚、滋潤、除臭、抗靜電、敏感肌適用等優點,還能有效抗菌、抑制細菌生長,UMORFIL® 優膚美®膠原蛋白仿生纖維比一般嫘縈纖維多出1-3%含水率,就像為肌膚添加一層保濕膜,幫您留住更多的肌膚水分。TENDAYS主張產品從製程開始就以無毒、環保、安全理念為出發點,為了就是要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設計主題延續克洛莉思床墊概念,以「世界秘境」為意念,擷取古希臘神話中代表花朵和春天的CHLORIS-克洛莉思女神為發想,讓睡眠彷彿打開秘境之窗、寂靜探索自然奧秘,外觀設計上,巧妙地運用不同的視角,外觀圖騰和諧兼融了花蕊、花瓣、枝葉以及光影漸層等視覺拼盤,形成「簡單而不單調,豐富而不複雜」的視覺感受,將藝術美學完美的延續到床寢配件中,並運用緞面織造工藝推向奢華視覺和極致手感的雙重饗宴。

Oeko-tex standard 100環保認証 無毒安心國際級品質認證

【克洛莉思-膠原蛋白寢具四件組】以 UMORFIL® 優膚美®膠原蛋白仿生纖維製成,UMORFIL® 優膚美®通過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針對「生產過程」驗證。生產過程必須滿足「對環境友善」的要求,審核內容包括排除危害環境的染料和助劑、遵守廢水和廢氣淨化處理的標準值、節約使用能源等…基本要素,且標準禁止及限制紡織品使用的有害物質,包括如:甲醛、偶氮染料、致癌或引發過敏的染料、殺蟲劑、重金屬等多種,經過重重測試認證才能在產品上使用「信心紡織品,通過有害物質檢驗」。符合TENDAYS商品秉持,無毒製程、健康環保,消費者安心使用。

 
【UMORFIL® 優膚美®膠原蛋白仿生纖維】還有7大特色
  • 專利技術:獨家專利技術,以超分子技術將海洋膠原胜肽胺基酸和紡織纖維結合,創造出親膚舒適的仿生性機能纖維,天然環保、無毒。 
  • 親膚保濕:UMORFIL® 優膚美®膠原蛋白仿生纖維比一般嫘縈纖維多出1-3%含水率,就像為肌膚添加一層保濕膜,幫您留住更多的肌膚水分。
  • 敏感肌適用:UMORFIL® 優膚美®膠原蛋白仿生纖維通過 ISO19003醫療等級的皮膚測試/敏感測試,即使敏感性肌膚,也不會造成刺激,連嬰兒肌膚也可放心使用。
  • 可裝袋機洗:有別與市場上多數將膠原蛋白塗抹於線紗表面,UMORFIL® 優膚美®膠原蛋白仿生纖維將膠原蛋白成分織入線紗中,不易因為洗滌多次而快速流失。
  • 天然消臭:UMORFIL® 優膚美®膠原蛋白仿生纖維為市面上唯一非後加工處理,經多次洗滌後功能依舊擁有天然消臭功能之織品。
  • 抗靜電:UMORFIL® 優膚美®膠原蛋白仿生纖維,透過胜肽胺基酸將水分留住,降低靜電所產生的不適感。 
  • 生物可分解:UMORFIL® 優膚美®膠原蛋白仿生纖維,經過DIN CERTCO認證可100%生物分解。

睡眠品質再提升 2022迎接新年居家新感受

想要擁有好的睡眠工具除了床墊、枕頭,寢具也是很重要不可忽略的
TENDAYS【克洛莉思-膠原蛋白寢具四件組】嚴選貴族棉花【匹馬棉】又稱秘魯棉,屬於細絨纖維中的超長纖維棉作為原料之一。SUPIMA COTTON匹馬棉主要以美國西南部、祕魯安地斯山脈出產的一種海島型棉花,日照時間長並且無汙染的區域,纖維屬極品特長絨棉(ELS),比一般棉種長35%,並使用傳統手工摘採,匹馬棉每年的產量非常有限,僅佔全世界棉花總產量的百分之三,結合高規格精緻工藝,加上頂級寢具所使用的機能緞面紗料,增添親柔舒適觸感、輕盈飄逸,如真絲般的光澤感,展現細緻典雅。

 
【SUPIMA COTTON匹馬棉】4大功效
 
  • 柔軟度好:超長纖維且紗支粗細均勻使布料更軟、更細膩、更具光澤。
  • 結構強韌:比普通棉強力高45%,不易起毛球。
  • 垂墜性佳:高紗支數賦予其優良的垂墜感,兼顧美觀及耐用。
  • 色彩艷麗:Supima布料能均勻的吸收染料,因此色彩鮮艷且持久。
【克洛莉思-膠原蛋白寢具四件組】經典奢華「膠」艷上市 睡出美肌與活力
【克洛莉思-膠原蛋白寢具四件組】材質嚴選健康、永續、舒適
輕柔滑順、舒適透氣、友善地球,更結合視覺與觸覺饗宴及睡眠過程的舒適體感,就是為了實踐「全身放鬆的睡眠,才是健康睡眠」的品牌理念。因此持續研發推出新商品,陪您每晚啟動良好睡眠的開關,打造專屬於您的高品質美容覺,睡出美肌與活力。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