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美感生活 藝術典藏系列《克洛莉思》

TENDAYS品牌一直是健康睡眠、精準睡眠的實現者。商品概念來自MMT醫學測試結合人體工學設計,打造專屬個人化量身訂做床枕,並結合環保主義,製程、材料、皆環保無毒。

而今年度推出的藝術典藏系列《克洛莉思》量身紓壓床枕,更是歷經品牌設計團隊歷時多年的努力,呈現最高水準的產品品質和經典永恆的優雅美學特質,有如全美鑽石之姿,由內而外成就極致,以嶄新面貌推出完美無瑕的藝術典藏系列「克洛莉思」。在新品中增加了多種高機能質材和提升睡感機能,達到市場上頂規床墊全功能設計,同時床墊外布套更結合生活藝術,讓生活美學完美呈現,進而提升典藏價值,滿足頂級VIP對於床墊有如藝術品般聯結的情感和符於身份的認同感。

擁抱美感生活 藝術典藏系列《克洛莉思》

世界秘境 Nature's window為設計主軸

以世界秘境Nature's window為設計主題,用不同的“視角”探索自然景色植物是與自然之間心靈交換的載體。Chloris 克洛里絲 是春天、花卉、自然的化身, 掌管著大地植物的生長,是地球上最沉靜,最蘊含智慧的存在。希臘文中的 “Chloe”喻意著“第一枝綠芽”當樹木尚未成長成蔭之時,遍地花朵藤蔓早已盛開舖滿大地。TENDAYS克洛莉思以花神為名,將花蕊千姿型態作為整體構圖中心思想,寓意為自然中許多奧秘正等待著被探索。藉以隱喻人亦有百態,如同自然中的奧秘等待著被探索的禪意。
    
設計上巧妙地運用不同的視角,呈現出花蕊之間的層次與其枝葉交織的美感,將縮影一隅透過景深美學手法,躺在床上仔細端詳,認真凝視著它你會發現,透過秘境之窗,頃刻之間,您可以擁有全世界。

全身放鬆的睡眠 才是健康的睡眠

延續強大精準睡眠測床技術基因,以專利MMT肌肉神經能量測試,提供消費者找到適配的床墊,新款採用了更先進的記憶棉材生產技術,透過MMT對校後證明在消 費者實際使用時能夠更精準地反映出真正符合身體各區段壓力的相對應力,大幅增加支撐、釋壓和服貼,有效分散身體壓力提升睡感。

唯一五種床墊軟硬度可調式床墊,由更佳材質、彈性、軟硬度不同的內墊組合而成,可變化出不同的軟硬、彈性來配合使用者的身材變化,延續夫妻同床不同墊,床墊軟硬度可左右不同的特質。展現高機能性,內材而外布套導入除了護脊、釋壓功能外,也著重健康保健功能的提升,提高睡眠品質又能增加免疫力,與競品相比TENDAYS的驗證基礎顯然有強大差異化。

新一代P.T.M.S.太空科技減壓棉專屬獨家配方,使用NASA太空人使用的記憶棉,加上獨家研發的配方,使支撐/釋壓/透氣三重提升:不同軟硬度減壓層間選用進口3D高彈性纖維墊,及支撐層全面升級密度與硬度配比,具備了長效耐久支撐性和推托功能,大幅強化人體各區段支撐外,專利溝槽切割強化透氣效果和分散釋壓效能。

選用了價格昂貴之天然纖維素,自主皮膚保健和抑菌雙效的複合式機能性材料的外布套,除了纖維本身物性優勢外也有防霉、防螨等功效。

創新材料加上專利工藝,大幅加強了記憶棉材的透氣性,獨創人體工學單面溝槽切割設計,不論平躺與側躺都能感受強大服貼性,而床墊受壓時,氣體壓縮空氣透過溝槽由上往下,同時備長炭吸收濕氣後,於溝槽產生風洞效應流左右流出,床體內氣體自然循環,透氣通風、除濕、除臭,降低悶熱。
擁抱美感生活 藝術典藏系列《克洛莉思》
擁抱美感生活 藝術典藏系列《克洛莉思》
擁抱美感生活 藝術典藏系列《克洛莉思》

藝術融入生活TENDAYS「克洛莉思」完美展現工藝結合機能特性

更優質複合式纖維混紡 
使用德國SEACELL天然海藻纖維、PROTIMO碘抗菌長效機能紗線、天絲棉以及聚酯纖維等優質複合式成份混紡製成,為兼具天然與環保製程機能紗線共構,屬工業4.0新世代面料。

國際認證成份和機 
天然海藻纖維及碘抗菌長效機能紗線,於使用前須經海外原廠實驗以及與第三方測試單位進行成份和功能性檢測並取得認證,消費者可從產品上均有吊掛原廠吊牌來辨別,且TENDAYS各門市專櫃均備有認證證書輔助說明,絕對保證機能認證品質無虞,消費者可安心使用。

環保製程標章,製造工藝進化 
► SEACELL天然海藻棉 – 通過歐盟生態環保標章、OEKO-TEX100生態紡織品認證,取得此類標章代表國際認證最嚴格的嬰幼兒貼膚用品項目,成人與兒童都可安心使用。
► PROTIMO碘抗菌機能纖維 – 由紡織研究所開發並經SGS紡織實驗室認證,此技術乃利用生產纖維時即崁入抗菌複方材料後使得完全成形纖維的芯布,以此先進改良製造工序,完全取代一般以後加工化學藥品塗抹製程產生的能源浪費與廢水排放。
擁抱美感生活 藝術典藏系列《克洛莉思》

除精準睡眠外  TENDAYS更致力於將人文藝術全面帶入居家生活之中的設計哲學 

外觀設計:巧妙地運用不同的視角,外觀圖騰和諧兼融了花蕊、花瓣、枝葉以及光影漸層等視覺拼盤,形成「簡單而不單調,豐富而不複雜」的視覺感受。

紡織工藝:配合視覺感受,運用視覺景深,以交錯的色紗編織線條和緹花凹凸織法的工藝技術,營造出特殊濾鏡效果,淋漓演繹畫面中深近遠淺、高低起伏的細節深度及3D立體感,讓人一眼望不盡的設計內涵,並有身處於朦朧飄渺秘境的即時感。

TENDAYS「克洛莉思」強大機能 床墊進化頂級工藝

擁抱美感生活 藝術典藏系列《克洛莉思》
 
德國萊茵實驗室(TUV)檢驗:TENDAYS「克洛莉思」系列成品上市前,皆須送往德國萊茵實驗室(TUV)取得測試證明,保證不含毒性及其他致癌物,使用更安心。

精準睡眠MMT醫學測試:透過醫學系統的MMT(肌肉神經能量測試)找出對每個人身體最適合的床枕。並首度採用獨家專利人體工學單邊溝槽式設計,服貼性提升,大大增加了支撐與包覆性,使身體壓力分散,睡眠更優質。

切割法生產工藝非模塑發泡製成:採用切割法生產製程,記憶棉床、枕,環保無毒、對人體無害。因為不是使用一般的模塑製程的液體助劑輔助成型,故不會因為製程發泡不完全,產生毒性殘留聚積產品內,也不會在在床枕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因高溫高濕,長期慢慢釋放出毒性,對人體接觸產生傷害。

克洛莉思床墊分為35公分與22公分兩種高度可選擇,同時亦有同系列量身定製紓壓枕頭,共有七個枕頭高度,再根據不同頭頸弧度而設計了總共有11個不同型號的克洛莉思同系列枕頭,為業界首創,以提供消費大眾因人而異的頸椎特徵都能選擇的更加精準,以及最完美服貼的頭頸支撐。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