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護脊床枕消費滿萬即享75折

活動至 2022.03.02 (三) 止

國民女神賈永婕 指定愛護寶貝床枕第一首選

虎躍福氣旺旺來 健康好眠樂成長
賈永婕強力推薦TENDAYS

歡慶DINO滿2歲

虎躍福氣旺旺來 健康好眠樂成長
【購買DINO系列床枕 消費滿萬即享75折
加贈同款愛心枕乙顆

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恐龍圖案,融合純淨簡約北歐風格,並採天絲及冰涼紗搭配德國Evolon100%物理性防蟎布,達到透氣涼爽又防蟎之功效。
獨家P.T.M.S太空科技減壓棉材質,可有效均勻釋壓,給予孩童安穩的睡眠支撐力,讓孩童在愉悅心情中安然入夢鄉,睡的好,為未來打好最佳基礎。

 
虎躍福氣旺旺來 健康好眠樂成長
【購買DINO系列配件 兩件7折

WonderLand20週年DINO新款,以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恐龍圖案,融合純淨簡約北歐風格,並採天絲及冰涼紗搭配德國Evolon100%物理性防蟎布,達到透氣涼爽又防蟎之功效。

虎躍開運旺旺來 童趣新年健康來

虎躍福氣旺旺來 健康好眠樂成長
【好禮四重奏 / 推薦好禮一
DINO 兒童防蟎成長床 雙人加大15cm

以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恐龍圖案,融合純淨簡約北歐風格,並採天絲及冰涼紗搭配德國Evolon100%物理性防蟎布,達到透氣涼爽又防蟎之功效。
獨家P.T.M.S太空科技減壓棉材質,可有效均勻釋壓,給予孩童安穩的睡眠支撐力,讓孩童在愉悅心情中安然入夢鄉,睡的好,為未來打好最佳基礎。採三明治設計,上下不同軟硬度之P.T.M.S太空科技減壓棉,中間耐久支撐棉層添加備長炭元素,達到吸溼、除臭功效。

虎躍福氣旺旺來 健康好眠樂成長
【好禮四重奏 / 推薦好禮二
珊瑚海 兒童護脊成長薄墊 單人加大5cm

百貨寢具首創,布套採用天絲(Tencel)、Reco-Tex™環保紗、Polygiene®,三效合
一,達到親膚、透氣、吸濕排汗、抑菌、環保之功效。
獨家P.T.M.S 太空科技減壓棉材質採用蛋型切割設計,提升透氣性,減少寶貝睡眠時產生的悶熱感,專為台灣氣侯研發,柔軟舒適、低回彈、高支撐特性,可有效均勻分散身體下壓的重量,並釋放壓力,耐久不易變形,給予孩童安穩的睡眠支撐力,其蛋型切割設計,則提升透氣性,加入備長炭,利用備長炭多孔性特色,可調節濕氣、有效除臭。

 

虎躍福氣旺旺來 健康好眠樂成長
【好禮四重奏 / 推薦好禮三
童趣小象午安枕 

針對無法躺睡之學生或上班族,避免手臂被頭部重壓導致手指麻木,提供絕佳舒適體驗。

虎躍福氣旺旺來 健康好眠樂成長
【好禮四重奏 / 推薦好禮四
療癒獅多功能抱枕 

材質以麂皮柔軟厚實親膚觸感,外型以3D Q版立體造型,內材採用天然抗菌棉,環保無毒,對健康無危害。
材料經美國環境保護局及多國認證,生態紡織品標籤不含有害物質,對微生物抗菌具有獨特的防護功能,對健康無危害。
不僅是小孩玩伴,更可當抱枕、腳墊等多功效。

 
虎躍福氣旺旺來 健康好眠樂成長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