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莉思量身紓壓銀賞床22cm克洛莉思量身紓壓銀賞床22cm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TDO2-22cm

一、以「世界秘境」為主題 —演繹STORY-LIVING(生活在故事中)的創新藝術體驗:將人文藝術全面帶入居家生活之中的設計哲學。古希臘神話中代表花朵和春天的CHLORIS-克洛莉思花神為發想出處,每當春天來到,花神一路上散步走過的地方百花齊放,春意盎然。

二、支撐/釋壓/透氣三重提升 —不同軟硬度減壓層間選用進口3D高彈性纖維墊,支撐層全面升級密度與硬度配比,同步改善表面和深層的支撐數據表現,有長效耐久支撐性和推托功能,大幅強化人體各區段支撐外,專利溝槽切割透氣效果和分散釋壓效能更優異。

三、備長炭全面加入—減壓層和支撐層材料中,具有多孔式物性,吸收濕氣和淨化空氣、除臭,降低悶熱不適感等特別功效甚佳。

床墊尺寸

 

產品說明

五大產品特色
1.    專利MMT肌肉神經能量測試、提供消費者找到適配的床墊

先進的記憶棉材生產技術,透過MMT對校後證明在消費者實際使用時能夠更精準地反映出真正符合身體各區段壓力的相對應力,大幅增加支撐、釋壓和服貼,有效分散身體壓力提升睡感。 

2.    唯一五種床墊軟硬度可調式床墊

可變化出不同的軟硬、彈性來配合使用者的身材變化,延續夫妻同床不同墊,床墊軟硬度可左右不同的特質。

3.    新一代P.T.M.S.太空減壓棉材質

除了護脊、釋壓功能外,也著重健康保健功能的提升,提高睡眠品質又能增加免疫力。

4.    選用了價格昂貴之天然纖維素

自主皮膚保健和抑菌雙效的複合式機能性材料的外布套,除了纖維本身物性優勢外也有防霉、防螨等功效。

5.    創新材料加上專利工藝

大幅加強了記憶棉材的透氣性,獨創人體工學單面溝槽切割設計,不論平躺與側躺都能感受強大服貼性。

商品詳情

藝術典藏-銀賞床墊備有5種軟硬度

「精準睡眠MMT醫學測試(Manual Muscle Test)」精確判斷出人體肌肉神經能量,針對個人需求提供「床墊軟硬度客製化」服務,為使用者量身訂做專屬的健康床枕,避免因睡眠品質不良所引起的健康障礙。

 

柔軟型體型過瘦、腰椎嚴重前凸者、另外適合0~4歲之嬰、幼兒。
微軟型體型較瘦、體重未超過50 公斤者、腰椎過度前凸者,外另適合5~10歲兒童。
標準型體重約50~70 公斤者,腰椎弧度正常者。
厚實型體型壯碩者、腰椎弧度消失者,外另適合下半身肥厚(俗稱梨子型)身材者。
硬型體型過胖,體重嚴重者,腰椎弧度後凸者。
※以上身材只是參考之價值之一,必需以現場測試為主。

另有加大型號、特殊軟硬度或尺寸,皆可為您個別搭配訂製
夫妻也可以獨自擁有專屬軟硬度的床墊,同時也改善一般床墊因伴侶翻身干擾的睡眠困擾。
 

克洛莉思量身紓壓金賞床35cm

克洛莉思量身紓壓金賞床35cm

克洛莉思量身紓壓金賞床35cm

克洛莉思量身紓壓金賞床35cm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