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海兒童成長薄墊6cm珊瑚海兒童成長薄墊6cm珊瑚海兒童成長薄墊6cm珊瑚海兒童成長薄墊6cm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TDKB5-HB

本產品榮獲2021年MIT台灣金選獎殊榮。TENDAYS KIDS全新新款-珊瑚海系列, 採用天絲(Tencel)、Reco-Tex™環保紗、Polygiene®,三效合一,達到親膚、透氣、吸濕排汗、抑菌、環保之功效。

床墊尺寸

產品說明

TENDAYS KIDS全新新款-珊瑚海系列

床、枕布套,百貨寢具首創,採用天絲(Tencel)、Reco-Tex™環保紗、Polygiene®,三效合一,達到親膚、透氣、吸濕排汗、抑菌、環保之功效。

  • Polygiene®來自瑞典的國際抑菌領導品牌,使用回收銀萃取之天然銀鹽,將此高性能抑菌的銀鹽製程後處理劑,並全面加工於珊瑚海的布料纖維中,藉此阻礙生物、細菌、真菌和塵蟎成長與擴散,使珊瑚海全系列床墊、枕頭外布套能長效抑制細菌的生長,降低異味產生保持長效清新,並保護家中寶貝的肌膚、呼吸道。
  • 採用獨家P.T.M.S 太空科技減壓棉材質結合3D高彈性纖維材質,打造冬天舒適、夏天涼爽的雙面不同睡眠觸感。
  • 材質皆通過SGS、TUV 專業檢測無毒品質保證把關,守護嬰童健康。

商品詳情

獨家P.T.M.S 太空科技減壓棉材質採用蛋型切割設計,提升透氣性,減少寶貝睡眠時產生的悶熱感。
專為台灣氣侯研發,柔軟舒適、低回彈、高支撐特性,可有效均勻分散身體下壓的重量,並釋放壓力,耐久不易變形,給予孩童安穩的睡眠支撐力,其蛋型切割設計,則提升透氣性,加入備長炭,利用備長炭多孔性特色,可調節濕氣、有效除臭。

 
全新新款珊瑚海系列

採用海洋元素,表面白色主布猶如置身海底,嬉戲探索海底奇幻世界,布套選用結合了柔軟舒適又涼感的天絲。

以寶特瓶回收材環保概念製成的高品質Reco-Tex™環保紗、以及國際標準認證的Polygiene®材質達到吸濕排汗、抗菌防蹣的效果,讓寶貝降低引發過敏的狀況。側邊布花則以立體緹花工藝織法並搭配海洋系列顏色拼接、呼應海洋概念,展現海洋與自然生物永續和樂共生。

內材以特殊織造方式,織造出具有支撐性與高透氣性的3D高彈性纖維,可讓身體全方位達到支撐,又可有效降低身體觸面悶熱感,達到長時間透氣功能。

珊瑚海兒童成長薄墊6cm

珊瑚海兒童成長薄墊6cm

珊瑚海兒童成長薄墊5cm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