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星象 有機棉抑菌防踢被漫游星象 有機棉抑菌防踢被漫游星象 有機棉抑菌防踢被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TDKP-3ORGCL

100%純天然棉製程,守護寶寶睡覺時不著涼,可牢牢鎖住寶寶的溫暖,且表布可愛的鮮豔圖案是以無毒不含任何螢光劑及有害物質所製程,內裡布選用有機棉搭配甲殼素,有效呵護寶寶敏感脆弱肌膚,睡得更舒適、安穩。

商品規格:70*44cm±2%
適用對象:嬰幼童

配件尺寸

產品說明

TENDAYS KIDS全新系列  呵護寶貝安穩睡眠

嚴選100%純天然有機棉,有機棉因種植及生產製造過程中不使用農藥殺蟲劑等化學藥劑,減少化學刺激,較不易誘發過敏、氣喘、異位性皮膚炎等症狀,內裡布採用有機棉搭配甲殼素,適合嬰幼童嬌嫩的肌膚。

本產品採用100% COTTON含甲殼素處理有機棉布,通過ITS檢驗,針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肺炎桿菌的抑菌率達99%以上。
材質皆通過SGS、TUV 專業檢測無毒品質保證把關,守護嬰童健康。

適用對象:嬰幼童
 

商品詳情

表布套材質嚴選純天然有機棉。
 

內裡布添加

有機棉搭配甲殼素,可有效保護寶寶肌膚。

有機棉:不含化學有害物質,環保無毒,增添親膚透氣,柔軟觸感,可降低寶寶皮膚過敏反應。
甲殼素:天然高分子甲殼質,富含保濕因子並可抑制細菌生長,吸收人體所散發的異味,達到抗菌除臭功效。

漫游星象 有機棉抑菌防踢被
漫游星象 有機棉抑菌防踢被
漫游星象 有機棉抑菌防踢被

漫游星象 有機棉抑菌防踢被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