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棉水洗透氣Ω天使枕有機棉水洗透氣Ω天使枕有機棉水洗透氣Ω天使枕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TDKW-BFBP-1

TENDAYS KIDS以創新「雙弧度」枕型設計,採用天然有機棉布,配合日本職人植物染手法,產生造製過程天然無毒,配合寶寶成長變換睡枕高度,能有效支撐成長中嬰幼兒頸部、給寶貝頸椎最完善的防護與支撐!

商品規格:46*26*4/2.5cm±2%
適用對象:0~4歲
 

產品說明

TENDAYS KIDS以創新「雙弧度」枕型設計

採用天然有機棉布,配合日本職人植物染手法,產生造製過程天然無毒,配合寶寶成長變換睡枕高度,能有效支撐成長中嬰幼兒頸部、給寶貝頸椎最完善的防護與支撐!

從嬰幼兒期到小童階段,完整銜接、完善照顧!陪寶貝舒適入眠,健康成長!

  1. 創新的雙邊不同高度的雙弧設計,可睡到四歲,不怕寶寶長得快。
  2. 中央圓形低凹立體設計,寶寶睡覺時不易滾動,頭部更安穩有依靠
  3. 可水洗設計,早上洗晚上乾,吐奶、流汗弄髒都不怕。
  4. 兩側加高設計,側睡也很舒服

商品詳情

布套特色
  1. 採用有機棉布配合日本植物染手法,以不對襯撞色拼接方式呈現田園和風彩色美學。
  2. 生產過程不會產生有害環境及對人體有毒物質。
  3. ECOCERT / GOTS 雙認證
內材特色:
  1. 採用B.M.F高透氣減壓棉,柔軟釋壓兼具透氣性,寶寶不汗流浹背,睡得更安穩。
  2. 早上洗晚上乾
  3. 加上洗衣袋後,放入洗衣機並使用寶寶衣物清潔劑,單獨洗滌,脫水完畢後,晴天白天半天陰乾的狀況下,或是陰雨天搭配除濕機使用。

有機棉水洗透氣Ω天使枕

有機棉水洗透氣Ω天使枕

有機棉水洗透氣Ω天使枕

有機棉水洗透氣Ω天使枕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