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溫情!三級緊戒延長TENDAYS董事長愛心捐贈抗疫消暑物資挺醫護!

恬褋仕(TENDAYS)股份有限公司 蕭文昌董事長於今日(6月24日)捐贈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醫療物資一批,冷卻背心200件,退熱貼3,300片、礦泉水400箱、運動飲料200箱等,由 蔡景耀院長率部室主管代表接受,並頒贈醫院感謝狀。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第3級警戒至7/12,雙北更是疫情高風險地區,鑒於第一線物資短缺,為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防疫期間勇敢捍衛疫情的辛勞,並希望能為台灣疫情控制盡一些心力。

致贈給醫護的冷卻背心,是為了在炎熱天氣能夠減緩體溫上升,避免醫護人員發生中暑情形,讓整體防護力更加完善👍背心本身相當輕薄,穿起來並不會增加重量或是限制行動,裡頭放著可重複使用的冷卻包。

期盼透過TENDAYS的捐贈,國人們都能夠在這場防疫戰爭中安全撤退,社會早日回復正常運作。恬褋仕(TENDAYS)股份有限公司期盼大眾和我們一起透過愛與關懷,對抗疫情,配合政府各項防疫措施,共同為台灣祈福、加油

又見溫情!三級緊戒延長TENDAYS董事長 愛心捐贈抗疫消暑物資挺醫護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