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主播體驗精準睡眠有感 愈放鬆愈美麗


主播張齡予

鏡頭下主播名人是大眾喜歡聚焦的話題之一,近年高人氣的美女主播張齡予,最為人熟悉是來自於她擁有無距離感的自然笑容,舉手投足總流露出獨特魅力。無論在鎂光燈前或外景走進人群時,都能感受到她永不斷電的熱情與活力。

自然系主播 懂得享受睡眠的保養新法

對全方位發展的美女主播張齡予來說,她選擇自然系的寵愛自我之道,這是她維持專業形象根本的方法。這次應邀體驗知名高級寢具品牌「TENDAYS藝術典藏系列克洛莉思床墊」,透過每天絕佳睡眠品質保養並感受優質深度睡眠,不僅是她快速充電的方式,更是維持極佳狀態的自我寵愛哲學。

TENDAYS特別在週年慶前強力主打業界高規格的「TENDAYS藝術典藏系列—克洛莉思床墊」新品,設計團隊從表布即下足功夫,融合天然海藻纖維及長效型抗菌纖維混紡而成之緹花線條層次設計,兼具美感與親膚養膚和抗菌等機能。

床墊內材添加高彈力纖維材質特性以及獨家專利人體工學單曲線溝槽式設計,讓床墊具低回彈高支撐性,讓身體能均勻施放壓力,適應體態變化與釋壓性,減少腰酸背痛狀況。
主播張齡予

全身多點支撐包覆不悶熱獻給家人Q彈無壓好眠

對常久站的主播來說,睡覺時好好放鬆減少腰酸背痛是會影響上台的工作表現。為什麼「TENDAYS藝術典藏系列克洛莉思床墊」能成為齡予維持狀態的幫手?因為它獨家專利人體工學單曲線溝槽式設計,提升肩、腰、臀、腿四區支撐與包覆,使身體壓力分散;高彈力纖維增加床體空氣對流降低悶熱不適。同時複合材質打造5種軟硬度設計適應各人體態變化,滿足現代人渴求的無壓睡眠品質。同系列亦有7種量身定製紓壓枕頭高度,再根據不同頭頸弧度設計出11個不同型號,精準提供因人而異的頸椎特徵達到最完美的服貼支撐。

TENDAYS以MIT穩定品質打造高質感寢具,材質也通過SGS、TUV 專業檢測無毒保證,照顧家人一定要選安全值得信賴的產品,在夜夜好眠中寵愛身心。TENDAYS歡慶週年慶,商品全面8折起、滿萬再抵10%回饋,滿3萬再加贈1000元商品券,滿5萬再加贈2500元商品券,滿8萬再加贈3500元商品券,歡迎蒞臨百貨門市體驗選購!


新聞轉載自三立新聞網 2021-09-22 16:00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