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代言床枕品牌 笑說「躺著賺」
 
賈永婕受邀擔任TENDAYS代言人。

賈永婕受邀擔任TENDAYS代言人。(粘耿豪攝)
賈永婕受邀擔任TENDAYS代言人,為新品克洛莉思站台。

賈永婕受邀擔任TENDAYS代言人,為新品克洛莉思站台。(粘耿豪攝)

賈永婕代言床枕品牌 笑說「躺著賺」


台灣床墊品牌TENDAYS,過去因公益活動與防疫女神賈永婕結緣,近期品牌以世界秘境及古希臘神話的花神克洛莉思為題,推出新系列,也特邀賈永婕擔任品牌代言人,分享健康睡眠秘訣,此次合作也讓講究睡眠的她樂見其成,笑說這是「躺著賺!」

過去忙於防疫事宜、斜槓人生的她,分享總是活力滿滿的秘訣便是優良的睡眠品質,「因為(我)身高較高,其實整個身體重心都在腰部,所以挑床的時候我喜歡選擇,有支撐性又能讓肌肉放鬆的款式。」此次品牌新品,選用進口3D高彈性纖維墊,讓支撐、釋壓及透氣三重提升,新款記憶棉也增加肩、腰、臀、腿包覆性及支撐性,讓她可以進入完全放鬆的健康睡眠。

此次新品克洛莉思床墊,外觀設計上則運用錯的色紗編織線條和緹花凹凸織法的工藝技術,打造花蕊、花瓣、枝葉的深近遠淺,高度則分為35公分與22公分,同時亦有同系列量身定製紓壓枕頭,共有七個枕頭高度供選擇。另,品牌配合百貨公司週年慶商品全面8折起,消費滿萬再享10%現抵,滿額最高再贈3500商品抵用券。而購買TENDAYS「克洛莉思」系列,再贈同款量身紓壓枕一對、床用備長炭保潔墊一件。

新聞轉載自中時新聞網 19:54 2021/09/16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