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讓TENDAYS告訴您

現代人工作忙碌,睡眠品質的提升變得更為重要,唯有挑選合適的枕頭,才能讓肩頸充分放鬆。因應不同的睡姿、不同的生理結構,應該要選擇符合相應需求的枕頭,因此TENDAYS恬褋仕獨家研發出三種發明專利枕,針對不同需求打造,以人體工學專利設計,讓您正睡、側睡都安穩,睡眠不中斷。

睡眠健康別輕忽,選對側睡枕才能高枕無憂

恬褋仕推出三款TENDAYS側睡枕,正是為了讓「習慣側睡入眠」的消費者,也能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枕頭。透過專利結構設計,TENDAYS側睡枕讓您在睡眠過程,不因枕頭的高低落差,造成肩頸的負擔與壓力,幫助您在睡眠期間都能維持最舒服的姿態,進而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解決您長期因睡錯枕頭,導致的肩頸痠痛困擾。

正確記憶枕睡法,提升睡眠品質

你曾有睡不飽還「越睡越累」的困擾嗎?希望「讓睡眠時的自己,達到真正的放鬆」。恬褋仕推薦您正確的記憶枕睡法,讓您在睡眠時肩頸肌肉能獲得充分的休息。

一般而言,每人一個晚上的睡眠,至少會有10幾次以上的自然翻身,每次的自然翻身,枕頭都需要提供充分的撐托與紓壓,才是遠離肩頸痠痛的重點!TENDAYS量身紓壓枕也是記憶枕材質,在結構上採用高低設計並貼合頸椎,透過人體工學設計讓頸椎獲得足夠的支撐,配合恬褋仕專櫃人員的專業建議,採用正確的記憶枕睡法後,消費者的睡眠體驗通常能獲得大幅的改善

能夠讓肩頸舒適的記憶枕,推薦您TENDAYS側睡枕!TENDAYS特別提醒,使用時記憶枕高的一邊要枕在肩頸處,才是正確的記憶枕睡法!

TENDAYS側睡枕推薦

MMT人體工學設計側睡優化枕 / MMT量身正側睡枕  / 正側睡調節枕

 

如何選擇側睡枕或記憶枕?

MMT人體工學設計側睡優化枕

針對習慣側睡或是側睡入眠者而生,枕長優於業界,可避免側睡時脫離枕頭支撐範圍,而市售側睡枕長度約60cm,MMT人體工學設計側睡優化枕長度65cm。

獨家太空科技減壓棉P.T.M.S結合三層式複合結構材質,全區段皆可側睡入眠,材質運用M.M.T醫學測試及頭、頸、肩之三角力學設計,不僅完美貼合頸椎,支撐肩膀寬度,側睡不壓迫手臂及呼吸道,自動調節側睡及仰睡不同釋放之壓力,不因翻身而中斷睡眠,讓你熟睡到天亮的側睡枕。

點選進入產品頁面→
量身打造 『側』睡入眠 『枕』心推薦 
  • 放鬆舒適:完美貼合頭、頸、肩之三角力學設計,徹底放鬆紓壓。
  • 美學工藝:天絲及冰涼紗製作而成,兼具美感與機能性。
  • 彈性極佳:P.T.M.S太空科技減壓棉,柔軟舒適,均勻分散重量,耐久不變形。
  • 不易變形:採用高密度彈性棉、高硬度耐久支撐棉,給與十足的頭、頸支撐
  • 涼爽透氣:人因工程學切割設計孔洞,強化透氣、降低悶熱
  • 工學承托:採用減壓、回彈、支撐三層功能結構設計,有效承托頸椎。

高級織品質感給您睡眠美好觸覺感受,布料嚴選頂級天絲+表布套立體緹花設計,兼具美感及睡眠時美好柔綿觸感。全區段皆可側睡,正、側睡翻身,高度自動調整。正睡100%支撐頸椎。側睡100%填滿肩頸空隙,運用專利MMT人體工學設計和獨特材料結構,可克服無論在任何區段側睡時,不自覺施力去對抗頭部後翻、造成頭頸肌肉僵硬落枕的現象,也不會因翻身而驚醒、睡眠干擾或中斷。布料採用Shincool涼感母粒波浪斷面紗,快吸、快排,長效涼感,瞬間降溫1~2度。
     如何選擇側睡枕或記憶枕?          如何選擇側睡枕或記憶枕?          如何選擇側睡枕或記憶枕?
 


如何選擇側睡枕或記憶枕?

MMT量身正側睡枕(人體工學設計)

專利溝槽,枕型微蝶翼設計,加強側睡功效。

即使喜歡側睡的您,在睡眠時,都一定會有仰躺的狀況,因此在選擇側睡枕時,就要考慮到仰躺時的支撐性,但同時不給予身體多餘的壓力,因此(人體工學設計)MMT量身正側睡枕因而誕生。

點選進入產品頁面→

● 全區段人體工學發明專利溝槽,經臨床測試給您舒眠釋壓

不僅有效降低悶熱感,正睡時提供支撐頸椎完美包覆性,側睡時給予頸椎與肩膀寬度服貼性且不壓迫手部神經。

● 正、側睡因頭部重量不同,枕芯能自主調節高度

正、側睡因頭部重量自主調節高度,讓即使經常翻身的人,睡眠時都能呈現最舒服的姿態,不再因枕頭高低落差,造成肩頸壓力不適而影響睡眠品質。

● 枕型微蝶翼設計,於兩側採漸進式緩升,降低仰睡與側睡高低落差

側睡者由於身體與床的接觸面較小,身體與床有空洞時,容易產生不安定感,這時就要藉由枕頭的形狀與支撐性,增加睡眠時的安定性。
恬褋仕結合MMT精準測試,針對睡眠時頭、頸部重量、高度、角度,研發黃金比例微蝶翼切割枕型設計正側睡枕,精準計算溝槽寬窄、排列密度、高度,兩側採漸進式緩升,降低仰睡與側睡高低落差,無論正、側睡翻身時,枕頭高度會自然調整,中央區可正躺入眠。布料採用Shincool涼感母粒波浪斷面紗,親膚性佳,快吸濕、快排汗,長效涼感。

● 人體工學設計+雙層式複合式結構

記憶枕材料均經過無毒、無害認證,兼具高效能舒適減壓、撐托、支撐功能。

● 發明專利透氣溝槽設計

加強透氣、降低悶熱感,正睡時提供支撐頸椎完美包覆性,側睡時給予頸椎與肩膀寬度服貼性且不壓迫手部神經。舒適減壓層添加備長炭可吸附異味、調節濕氣。

     如何選擇側睡枕或記憶枕?          如何選擇側睡枕或記憶枕?          如何選擇側睡枕或記憶枕?
 


如何選擇側睡枕或記憶枕?

正側睡調節枕(人體工學設計)

加強正、側睡不同需求支撐性

一顆能讓人好眠的正側睡枕,要能因應各種睡姿,軟硬度自主性調節,不壓迫肩頸與神經。

點選進入產品頁面→

● 革命性雙層式結構,結合人體工學溝槽設計

TENDAYS正側睡調節枕,以革命性雙層式結構設計,中間區域更依人體工學研發出專利立體溝槽透氣設計,全區段皆可躺,能因正側睡改變而自主性調節高度與包覆感,仰睡時全區段貼合肩頸不懸空,側睡時左右兩側區域的側睡設計也不壓迫手部神經。

以「亞洲人體型調查」737筆有效數據為基礎,全區段可給予各種睡姿美完貼合肩頸曲線,自動調節枕頭高度,枕頭中央區域為正睡設計,加強服貼性與柔軟性,達到正睡時放鬆狀態。
 

● 人體工學+革命性雙層式結構設計

所有材料均經過無毒、無害認證,兼具高效能舒適減壓、撐托、支撐功能。中間區段運用發明專利溝槽,加強透氣、降低悶熱感,舒適減壓層添加備長炭,可吸附異味、調節濕氣。布套採用涼感親膚等機能紗,降低人體溫度1~2度。

     如何選擇側睡枕或記憶枕?          如何選擇側睡枕或記憶枕?          如何選擇側睡枕或記憶枕?

 

睡眠佔據了人們生活三分之一的時間,從這個角度來說,枕頭可能是陪伴我們最長的床伴了,因此務必關注自己的睡眠健康,為自己挑選一個適宜的枕頭,享受睡眠,越睡越有活力!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