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菁英床枕選擇指南!

商業菁英如何選擇創造健康好眠的床枕 ?

眾所周知的事—好的睡眠可以提升記憶及專注力,更能累積身體免疫力,創造健康體質。而商業菁英凡事追求效率與精準,就連睡眠也追求極致的品質,因為他們知道建立高效的睡眠習慣,可以讓自己每天更專注、自信、有拚勁,因此更會努力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床枕,達到讓全身紓壓放鬆的健康睡眠,去修復一整天的疲勞、放鬆肌肉並讓身體細胞得以修護。

「量身訂做床枕」專業商務人士的床枕選擇

什麼樣的床枕能幫助到商務人士在睡眠時得到放鬆,從選枕上就是一大學問;由於脖頸高度及每一個人的頭型差異,適合的枕型都不同,這也決定了頸椎神經或呼吸道是否會受到壓迫,弧度則關係到頸椎能否得到最服貼的支撐,間接影響睡眠品質。而床墊軟硬度也會因為個別的身高、體重、影響到身體躺下時各區段頭、肩、腰、臀、腿壓力釋放程度,適合的床墊軟硬度能在躺下時使脊椎呈現一直線,並且讓身體壓力得到釋放,讓全身肌肉放鬆,身體機能更好的修復。而「量身訂做」的床枕設計概念,正符合了商務人士的需求,成為了選擇關鍵,不僅能反映出自身品味和獨到眼光,更能提供極致舒適感的夢幻睡眠。

商業菁英床枕選擇指南!
3大建議讓您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量身訂做床枕 :
1. 進行測試:在選擇床枕時建議都要能進行試躺,不只是確認舒適度,最重要是能現場用科學方式量測,找到適合自己身體的床墊軟硬度與枕頭曲度與高度。
2.考慮睡姿:無論是仰睡或是側睡,枕頭高度及床墊軟硬度,都要符合人體工學,並能夠讓身體及頭頸維持在自然的曲線。
3.質量和材質:選擇製程無毒環保,甚至有各種機能,如防蹣、抗菌等..的高質量、耐用的枕頭及床墊,可以確保你長期享受到健康睡眠。
商業菁英床枕選擇指南!
TENDAYS
獨家專利的「MMT精準睡眠測試」透過專業量測,幫你找到量身訂做床枕。

試躺量測找到專屬床枕 減少睡眠困擾發生機會

若是有睡眠方面的困擾,選擇適合自己的量身訂做床枕,也是能改善睡眠狀況簡單而有效的方法。每個人的身型、體重和睡眠習慣都不同,適合的床墊枕頭也會因人而異。可以尋求專業的量測方式,為自己做床枕的健診;TENDAYS結合了科學及醫學,開發出獨家專利的「MMT精準睡眠測試」,在試躺時為顧客從15種枕型中,找到符合每個人的專屬枕高及脖頸曲度,了解每一個人的睡眠習慣後,推薦最適合的量身紓壓枕頭;針對床墊更有5種軟硬度可以選擇,「同床不同墊」的服務也為同寢的人解決翻身,吸震等問題。量身訂做床枕能讓人在入睡時全身肌肉呈現最放鬆紓壓的狀態,為每個人打造專屬寧靜好眠時光。

商業菁英床枕選擇指南!

MIT微笑標章認證TENDAYS 紓壓好眠迎接健康財富

要在忙碌的工作同時享受健康的生活品質, TENDAYS精準睡眠幫您找到最適切每個人的床枕,睡眠時身體達到全身放鬆紓壓,減少翻身夜醒的次數,保持呼吸道暢通,頸椎脊椎呈現自然的一直線,讓每個人調整睡姿到最理想的狀態,一覺醒來遠離腰痠背痛,讓身體充好電,迎接工作全新挑戰。TENDAYS的床枕以友愛地球的無毒環保製程,20多年來技術及品質的不斷精進提升,是「MIT微笑標章」認證品牌,更能為商業菁英們,量身打造出專屬自己的健康睡眠。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