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海護脊床墊18cm珊瑚海護脊床墊18cm珊瑚海護脊床墊18cm珊瑚海護脊床墊18cm珊瑚海護脊床墊18cm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TDKB5

本產品榮獲2021年MIT台灣金選獎殊榮。使用NASA研發太空人使用的P.T.M.S太空減壓棉,更添加備長炭,有效吸濕、除臭,布套以柔軟舒適又涼感的天絲,結合寶特瓶回收材環保概念製成的高品質Reco-Tex™環保紗、以及國際認證的Polygiene®材質達到吸濕排汗、抗菌防蹣的效果,降低引發過敏的狀況,給寶貝一個舒適、安穩的童夢。
床墊尺寸

產品說明

2021年嬰幼童床枕全新系列。

使用NASA研發太空人使用的P.T.M.S太空減壓棉,更添加備長炭,有效吸濕、除臭,布套以柔軟舒適又涼感的天絲,結合寶特瓶回收材環保概念製成的高品質Reco-Tex™環保紗、以及國際認證的Polygiene®材質達到吸濕排汗、抗菌防蹣的效果,降低引發過敏的狀況,給寶貝一個舒適、安穩的童夢。

商品詳情

表面白色主布猶如置身海底,嬉戲探索海底奇幻世界。

布套選用結合了柔軟舒適又涼感的天絲,以寶特瓶回收材環保概念製成的高品質Reco-Tex™環保紗、以及國際標準認證的Polygiene®材質達到吸濕排汗、抗菌防蹣的效果,讓寶貝降低引發過敏的狀況。

側邊布花則以立體緹花工藝織法並搭配海洋系列顏色拼接、呼應海洋概念,展現海洋與自然生物永續和樂共生,同時內材添加備長炭,有效吸濕、除臭,給寶貝一個舒適、安穩且甜美的睡眠。

使用NASA研發給太空人使用的P.T.M.S太空減壓棉,不僅舒適之外,更是實踐TENDAYS品牌的友善地球態度,堅持使用無毒、安全、健康、環保、不破壞環境的材質用料,為地球盡一份環保永續力量。

珊瑚海護脊床墊18cm

珊瑚海護脊床墊18cm

珊瑚海護脊床墊18cm

 

珊瑚海護脊床墊18cm
珊瑚海護脊床墊18cm
珊瑚海護脊床墊18cm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