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風情立體辦公護背/椎墊組希臘風情立體辦公護背/椎墊組希臘風情立體辦公護背/椎墊組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TDS6-OB

護背墊:依身體曲線設計,背部兩側包覆度佳,和腰部密合度高,可維持脊骨正確姿勢,降低疲勞感。
護椎墊:貼心臀部凹槽設計和腿部弧度設計,達到最自然的支撐,避免腿部血液循環不良。
 

配件尺寸
希臘風情立體辦公護背/椎墊組

產品說明

人體工學設計,貼合身體曲線,背部兩側肌肉凸起與脊椎內凹完整包覆。
含護背墊與護椎墊,可維持脊骨正確姿勢,降低疲勞感。達到最自然的支撐,降低疲勞感。
P.T.M.S太空科技減壓記憶棉,均衡支撐自然釋壓。

商品詳情

P.T.M.S 太空科技減壓記憶棉

人因工程學設計貼合身體曲線
護脊墊--背部兩側肌肉凸起與脊椎內凹的落差均能完整包覆,腰部搭配前弧形的設計達到完全撐托,密合度高,可維持脊骨正確姿勢,降低疲勞感。
護椎墊--臀部凹槽設計和腿部弧型設計,舒緩髖關節處身體重壓的不適,自然的支撐保護與釋壓,避免腿部血液循環不良及臀腿痠麻感。

天然無染色紗結合緹花工藝變化

輕時尚乾淨細緻風格,由天然無染色紗製成,環保染整設計,線條藝術帶出的米克諾斯街景、雲層、夕照和海洋,利用緹花工藝變化的凹凸織法與色紗排列變化,與點狀潑墨方式連結了整體南歐海島風景,呈現細緻的手繪感。                                                                                     

Tencel 高質量短纖天絲棉

布套採採用高質量短纖天絲TENCEL®,是親膚性環保再生纖維,可以達到蠶絲的觸感。     

希臘風情立體辦公護背/椎墊組
 
希臘風情立體辦公護背/椎墊組
 
希臘風情立體辦公護背/椎墊組
 

希臘風情icon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