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風情辦公減壓椅墊組(可車用)希臘風情辦公減壓椅墊組(可車用)希臘風情辦公減壓椅墊組(可車用)希臘風情辦公減壓椅墊組(可車用)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TDS6-C

減壓頭枕 / 背墊 / 椅墊,依照人體工學的設計,可減緩駕車疲勞、背部、腰部及臀部受到長時間久坐的壓迫,舒緩疲勞感。
 

配件尺寸
希臘風情辦公減壓椅墊組(可車用)

產品說明

車用/辦公兩用組合--含減壓頭枕 / 背墊 / 椅墊;可拆用。
人體工學設計,彌補汽車椅墊腰部支撐不足的問題,減緩背、腰、臀部長時間久坐的壓迫,舒緩疲勞感。
P.T.M.S太空科技減壓記憶棉,均衡支撐自然釋壓。

商品詳情

依據人因工程學設計

內材採用P.T.M.S 太空科技減壓記憶棉,貼合身體曲線,研發出符合人體脊椎弧度之設計。

三件組合含頭枕、背墊與坐墊

減壓頭枕-緊密貼合頸部曲線,有效緩解駕車疲勞久坐的身體重量壓力,貼合人體頸椎C字曲線,達到自然舒展的狀態。
減壓背墊-貼合腰部曲線支撐,舒適釋放腰部疲勞。
減壓坐墊-吸收下半身壓力,避免腿部血液循環不良及臀部與腿部痠麻感。

天然無染色紗結合緹花工藝變化

輕時尚乾淨細緻風格,由天然無染色紗製成,環保染整設計,線條藝術帶出的米克諾斯街景、雲層、夕照和海洋,利用緹花工藝變化的凹凸織法與色紗排列變化,與點狀潑墨方式連結了整體南歐海島風景,呈現細緻的手繪感。                                                                                     

Tencel 高質量短纖天絲棉

布套採採用高質量短纖天絲TENCEL®,是親膚性環保再生纖維,可以達到蠶絲的觸感。     

希臘風情辦公減壓椅墊組(可車用)
 
希臘風情辦公減壓椅墊組(可車用)
 
希臘風情辦公減壓椅墊組(可車用)
 

希臘風情icon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