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莉思量身紓壓枕克洛莉思量身紓壓枕克洛莉思量身紓壓枕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TDO2-F

以「世界秘境」為主題 —演繹STORY-  
LIVING(生活在故事中)的創新藝術體驗:將人文藝術全面帶入居家生活之中的設計哲學。古希臘神話中代表花朵和春天的CHLORIS-克洛莉思花神為發想出處,每當春天來到,花神一路上散步走過的地方百花齊放,春意盎然。

支撐/釋壓/透氣三重提升 —不同軟硬度減壓層間選用進口3D高彈性纖維墊,支撐層全面升級密度與硬度配比,同步改善表面和深層的支撐數據表現,有長效耐久支撐性和推托功能,大幅強化人體各區段支撐外,專利溝槽切割透氣效果和分散釋壓效能更優異。

備長炭全面加入—在減壓層和支撐層材料,具有多孔式物性,吸收濕氣和淨化空氣、除臭,降低悶熱不適感等特別功效甚佳。

 

枕頭尺寸

產品說明

五大產品特色
1.    專利MMT醫學測試(肌肉神經能量測試)提供消費者找到適配的枕頭

先進的記憶棉材生產技術,透過MMT對校後證明在消費者實際使用時能夠更精準地反映出真正符合頭部所釋放的相對應力,大幅增加支撐、釋壓和服貼,有效分散頭頸肩壓力提升睡感。 

2.    新一代P.T.M.S.太空減壓棉材質

除了護脊、釋壓功能外,也著重健康保健功能的提升,提高睡眠品質又能增加免疫力。

3.    選用了價格昂貴之天然纖維素

自主皮膚保健和抑菌雙效的複合式機能性材料的外布套,除了纖維本身物性優勢外也有防霉、防螨等功效。

4.    創新材料加上專利工藝

大幅加強了記憶棉材的透氣性,獨創人體工學單面溝槽切割設計,不論平躺與側躺都能感受強大服貼性。

5. 切割法生產工藝非模塑發泡製成

依人體大數據分析統計,共有七個枕頭高度,再根據不同頭頸弧度而設計了總共有11個不同型號的克洛莉思同系列枕頭,為業界首創,以提供消費大眾因人而異的頸椎特徵都能選擇的更加精準,以及最完美服貼的頭頸支撐。

商品詳情

共有11種枕型曲線
外布套
  •    蜜瓜橙色區域 - 為天絲混紡天然海藻纖維素原紗(原抽紗-紗線原色)比例較多。
  •    純淨白色區域 - 為PROTIMO抗菌消臭尼龍纖維比例較多。
  •    樹葉部分則使用了耀沙金色人纖紗線,以深、淺兩色表達前後對比。
  •    光影線條亦利用深耀沙金色人纖紗線來表現花瓣、枝葉交會的陰影。
內材質

P. T .M.S.太空科技減壓棉添加備長炭
提供頸部最適當的承托支撐,有效調節濕氣、除臭,達到睡眠中最完善的保護!

 

使用方式
  • 枕頭較高的一邊與頸部貼合,較低的一邊朝頭頂 
  • 若習慣側睡,側睡時將肩膀向前伸出,可避免擠壓到肩骨
克洛莉思量身紓壓枕
克洛莉思量身紓壓枕
克洛莉思量身紓壓枕
克洛莉思量身紓壓枕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