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風情紓壓枕希臘風情紓壓枕希臘風情紓壓枕希臘風情紓壓枕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TDS6-FP

人體工學設計,達到頸部、肩部完全放鬆,給您最安穩的依靠。
分為一般體型(8cm)、高壯體型設計(10cm)設計,適合男女使用。
枕頭尺寸
希臘風情紓壓枕

產品說明

  • 人體工學設計,完整貼合。
  • 達到頸部、肩部完全放鬆,給您最安穩的依靠。
  • 分為一般體型(8cm)、高壯體型設計(10cm)設計,適合男女使用。
  • 美國太空科技減壓棉P.T.M.S材質,枕頭軟硬經過臨床測試,包覆性佳。

商品詳情

美國NASA太空科技減壓棉P.T.M.S材質

獨家人體工學設計,與頸部及頭部貼合,讓頸部、肩部、背部的肌肉都能夠完全放鬆。分為8cm與10cm,為一般體型及高壯體型設計

親膚天絲與備長炭吸濕

內材添加備長碳,達到除臭、除溼功效。布套採採用高質量短纖天絲TENCEL®,是環保性的再生纖維,可以達到蠶絲的觸感。

天然無染色紗結合緹花工藝變化

輕時尚乾淨細緻風格,由天然無染色紗製成,環保染整設計,線條藝術帶出的米克諾斯街景,雲層,夕照和海洋,利用緹花工藝變化的凹凸織法與色紗排列變化,與點狀潑墨方式連結了整體南歐海島風景,呈現細緻的手繪感。

全程台灣製造並獲多項國際認證

德國TUV檢測,瑞士SGS檢測、台灣MIT檢測、QMX檢測、英國ITS檢測,材質美國進口,全程台灣製造。
 

希臘風情紓壓枕
 
希臘風情紓壓枕
 
希臘風情紓壓枕
 

希臘風情icon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