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紅外線四季被 雙面使用(蓄熱/涼感)一秒換季

不可思議的輕薄親膚觸感,超乎想像的雲朵般無壓睡眠

TENDAYS秋季新款石墨烯紅外線四季被溫暖上市!?天氣忽冷忽熱的秋天,選購被芯的最好選擇: 一秒換季一面保暖一面涼爽,另外方便洗滌、透氣、質感等,TENDAYS為您的睡眠準備的面面俱到,一條四季被隨時依據天氣決定使用那一面,不用擔心天氣變化一不小就感冒了! 更邀請到跨界主持人也是節目主持人,美麗知性的劉涵竹來為大家見證石墨烯紅外線四季被的效果,並體驗四季被所帶來好似蓋上一片輕柔睡感。

石墨烯紅外線四季被 雙面使用(蓄熱/涼感)一秒換季

諾貝爾物理獎肯定的—石墨烯

TENDAYS運用榮獲諾貝爾物理獎肯定的「石墨烯」材質設計出「石墨烯紅外線四季被」被賦予居家優質、舒適生活品質,獨特技術打造輕薄、透氣、保暖、涼爽,一被多重功效。灰色面採石墨烯材質混紡織成,有效蓄熱保暖效果,石墨烯含量業界最高,藍色面,則採CoolBest®涼感纖維,經檢驗認證QMAX值(熱量流失值)=0.170(W/cm2)遠高於業界,可在身體接觸被面時有瞬間涼感效果,迅速吸收身體皮膚溼氣、汗水,達到乾爽、透氣不悶熱。良好睡眠品質不僅能夠放鬆身心靈,更能夠提升免疫力,訴求 『全身放鬆的睡眠 才是健康的睡眠』,藉由獨家M.M.T肌肉神經能量測試,幫您找到專屬您的床枕,希望能將這個健康睡眠精神傳遞給消費者,擁有好的睡眠工具除了床墊、枕頭,棉被也是不可或缺的。

 

材料與製程三大安全承諾石墨烯紅外線四季被 雙面使用(蓄熱/涼感)一秒換季

黑科技舒眠技術 多重品質認證

石墨烯(Graphene)是一種由碳原子以sp2雜化軌道組成六角型呈蜂巢晶格的平面薄膜,只有一個碳原子厚度的二維材料。石墨烯是由碳原子組成,形狀如六角形蜂巢晶格的平面薄膜,僅一個碳原子那麼薄,若把20萬片石墨烯薄膜疊在一起,也只有一根髮絲那麼厚。它是目前世界上最薄、最堅硬、電阻率最小的奈米材料(1奈米等於10億分之1米)。同樣1平方米石墨烯膜比1張紙輕1,000倍,強度是鋼的200倍,導電性優於銅10倍、高於矽200倍。比橡膠更有彈性,有如皮膚,吸光率僅2%,透明度極高。利用天然石墨烯所產生的能量波(遠紅外線)可讓體溫瞬間升溫,血流量增加、血流速增快,被視為21世紀最顛覆性的原料,這種石墨烯材質可以自行釋放出穩定的生長波(遠紅外線),非常適合運用在人體醫療保健,以石墨烯製成的棉被,覆蓋不到五秒,能立刻感受到升溫的效果,促進血液循環,此功效獲得醫療科技實驗證實有效。
 

健康無毒 還原過程 石墨烯紅外線四季被 雙面使用(蓄熱/涼感)一秒換季

輕鬆水洗不變型

相較於傳統短纖維保溫材質,TENDAYS石墨烯紅外線四季被使用長絲纖維保溫棉,不但長效鎖熱,更可讓被子長時間保暖抗寒,讓您在寒冷的氣候依舊可以有一個舒適親膚、輕薄透氣的無重力睡眠。內層技術利用多層平行立體交疊結構,打造出多個空氣對流層,有效保持石墨烯紅外線四季被的膨鬆觸感以及增加保暖性,即使在潮濕的環境中,仍可保持膨鬆度及空氣對流層以及壓縮回彈性,經常水洗立體長絲結構不會移位變形。內材用料不含 鉛、鎘、有機錫、可遷徙螢光劑、偶氮染料、游離性甲醛等有毒物質,且四季被重量僅有1.9kg,不僅讓您一年四季免換被,輕鬆水洗不費力,洗完續熱、涼感功效不減弱。

 輕鬆水洗不費力石墨烯紅外線四季被 雙面使用(蓄熱/涼感)一秒換季

石墨烯紅外線四季被 雙面使用(蓄熱/涼感)一秒換季
石墨烯紅外線四季被 雙面使用(蓄熱/涼感)一秒換季
石墨烯紅外線四季被 雙面使用(蓄熱/涼感)一秒換季

蓄熱/涼感兩用 黑科技機能睡出健康

藍色面結構材質嚴選CoolBest®是一種具有永久性吸濕排汗的新機能性聚酯纖維,在紡絲生產過程中,利用纖維表面“梅花”異形斷面之特殊導水溝槽與超強的毛細現象,將皮膚表層的濕氣及汗水迅速吸收、擴散與傳輸,而達到快乾的效果,讓穿著更乾爽與舒適。

灰色面結構使用優於業界產品之高比例石墨烯混紡製成,石墨烯材質可吸收身體熱能,利用來自人體的微量紅外線產生和儲存熱量快速蓄熱升溫,讓熱能循環不間斷,達到深度保暖不悶熱。遠紅外線是所有太陽光中最能深入皮膚和皮下組織的一種物理性光線,根據台灣遠紅外線紡織品及日本遠紅外線協會所制定之基,紅外線需達到放射率達0.85以上且升溫特性0.5℃以上,才可稱為遠紅外線,而TENDAYS的石墨烯紅外線四季被,經檢驗認証,放射率達0.96且10分鐘內升溫8.1℃,遠優於業界其他產品,更能有效達到保暖效果,促進血液循環,釋放疲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