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O 兒童防蟎枕DINO 兒童防蟎枕DINO 兒童防蟎枕DINO 兒童防蟎枕

供應情形: 有現貨

型號: TDKA2-BP

WonderLand20週年DINO新款,以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恐龍圖案,融合純淨簡約北歐風格,並採天絲及冰涼紗搭配德國Evolon100%物理性防蟎布,達到透氣涼爽又防蟎之功效。

商品規格:50*26*4.5/3.5cm±2%
適用對象:0~4歲

 

產品說明

WonderLand20週年DINO新款

以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恐龍圖案,融合純淨簡約北歐風格,並採天絲及冰涼紗搭配德國Evolon100%物理性防蟎布,達到透氣涼爽又防蟎之功效。

獨家P.T.M.S太空科技減壓棉材質,可有效均勻釋壓,給予孩童安穩的睡眠支撐力,讓孩童在愉悅心情中安然入夢鄉,睡的好,為未來打好最佳基礎。

  • 0~2歲 讓寶寶睡在小弧度上
  • 3~4 歲 讓寶寶睡在大弧度上

TENDAYS KIDS以創新「雙弧度」枕型設計可配合寶寶成長變換睡枕高度,能有效支撐成長中嬰幼兒頸部、給寶貝頸椎最完善的防護與支撐!從嬰幼兒期到小童階段,完整銜接、完善照顧!陪寶貝舒適入眠,健康成長!

商品詳情

布套特色
  1. WonderLand20週年DINO新款,採用天絲(Tencel)、冰涼紗(Shincool)並搭配Evolon德國100%物理性防蟎內裡布,達到透氣涼爽又100%防蟎功效。
  2. Evolon德國100%物理性防蟎內裡布能有效降低兒童因塵蟎引起的過敏、搔癢、皮膚炎等病症,獨家的防潑水設計兼具保潔功能。
  3. 通過歐美多國權威中立機構認證,安全、無毒有保障。
內材特色:

獨家P.T.M.S太空科技減壓棉,可均勻分散頭部重量,保護成長期的孩童頸椎,同時給予支撐力,維持寶貝良好的頭部血液循環,中央圓形低凹立體設計,讓成長期的寶貝睡眠時頭部不易滾動,可睡的更安穩,左右護翼加高,更可提供側睡安全高度,避免壓迫肩臂造成不適,讓寶貝睡的好,為未來打好最佳基礎。

DINO 嬰兒防蟎枕
DINO 嬰兒防蟎枕
DINO 嬰兒防蟎枕
DINO 嬰兒防蟎枕
DINO 嬰兒防蟎枕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