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AYS希臘風情系列 新品上市

以旅遊視角打造宅居家 宅度假 創造「家」的心靈行旅

2022年後疫情時代開啟了全球的生活新形態,對於人生的幸福感與健康的追求,成為人們追求的目標與安全感的來源,同時,也更重視居家生活的舒適安心的需求,因此,2022年居家設計也轉向以簡約設計兼具實用、宅度假、輕時尚藝術風格的取向,讓「家」成為一個更放鬆更舒適的所在。

TENDAYS 於2022夏季推出最新系列「希臘風情」,產品系列包含床、枕,居家及辦公室靠墊、居家萬用墊、汽車座墊等等全系列生活減壓精品,將綠色時尚以敘事美學的理念融入每一個產品,讓您的居家寢具配件等,除了突顯實用性,更結合宅度假的生活況味感。
 
希臘風情紓壓薄墊7cm

簡約的當代藝術 呈現純白寧靜"輕時尚、輕休閒"的風格

「希臘風情」設計概念主題來自於—烏托邦生活(Utopia),寓意人們在後疫情時代能無懼改變,同時更重視自我內心的需求。而命名為希臘風情—主要來自於設計發想的主題背景是位於希臘愛情海的"米克諾斯 Mykonos",被譽為「離天堂最近的地方」有白色樓房巷弄、藍色大門,也是米克諾斯最迷人的角落風景。產品布花設計,以線條與色塊藝術方式構圖,呈現純白寧靜"輕時尚、輕休閒"的風格,正是結合時代朝流走向,簡約的當代藝術風格,滿足現代人心靈需要回歸單純的平靜感。 

其實,人的一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覺,也就是說,一生中我們最需要好好投資的就是床枕寢具用品,但人們卻常常忽略這一點。那麼,好的床枕用品究竟應該有那些條件呢?只有設計感是不夠的,床枕舒適與否的決定性因素,更該是「內材材質的釋壓力」、「外布套材質的親膚性、織工與機能性」還有就是能符合「人因工學的支撐與包覆設計」,才能讓人達到「全身放鬆的健康睡眠」。
 

TENDAYS品牌20多年 人因工學大數據研發

而希臘風情系列新品床枕,依舊延續TENDAYS品牌20多年來的依據人因工學大數據研發,並經過長時間臨床測試與耐久測試,設計出兼具機能、頂級織造工藝、同時有多元豐富的產品線,研發多種具有釋壓概念的家居用品配件,製程兼具健康環保無毒的訴求。

希臘風情系列的布料採用高質量短纖天絲TENCEL®,是環保性的人造纖維,可以達到蠶絲的觸感。天絲是由長鏈纖維素分子,所組成高結晶結構組織,具有高強度、高純淨度,並在濕態中仍然能維持原有的化學性質,結合了人造纖維與天然纖維的優點,成為最具親膚性的人造纖維。天絲是全球最知名萊賽爾纖維(lyocell)的品牌,採材來自由森林標準委員會所認可管理的森林的木漿中的天然纖維所提煉出的纖維。

而希臘風情系列乾淨細膩的用色,是以白色基調為主色,由天然無染色紗製成,搭配帶來安全感的顏色—環保染整的大西洋藍與砂岩褐配色。而外布套設計線條藝術帶出的米克諾斯街景,雲層,是利用色紗交織的變化,在視覺上呈現臨摩手繪感。夕照和海洋,則是利用緹花工藝變化的凹凸織法與色紗排列變化,呈現明顯的區塊感。而每個區塊間的交疊,更以細緻的點狀潑墨方式連結了整體南歐海島風景。


TENDAYS希臘風情系列 新品上市
希臘風情系列 — 宅居家 宅度假 創造「家」的心靈行旅
TENDAYS希臘風情系列 新品上市
抱抱枕 用法
隨意一抱,全身放鬆,打造宅度假生活。
 
TENDAYS希臘風情系列 新品上市
兀抱枕 用法
獨特多弧度造型,不同角度都能使用,可當側睡抱枕,改善側睡不適,孕媽咪也適用。
 
TENDAYS希臘風情系列 新品上市
樂活墊與愛心枕 用法
創意靠墊,隨心所欲,怎麼用都舒適—可躺、臥、趴、靠、跨,輕鬆釋壓。
 
TENDAYS希臘風情系列 新品上市
萬用墊 用法
獨特微凸山坡造型,舒緩腰部、背部、小腿、腰部或膝關節不適,孕媽咪舒緩孕期腰背部不適也適用。
 
TENDAYS希臘風情系列 新品上市
立體辦公室護背與護椎墊 用法
可維持身體最舒適自然的支撐,使脊椎骨骼維持正確姿勢,降低疲勞。
 
TENDAYS希臘風情系列 新品上市
減壓背墊與坐墊 用法
符合人體脊椎弧度,減緩背部,腰部及臀部的壓迫,舒緩疲勞感。
 
TENDAYS希臘風情系列 新品上市
頸部萬用枕 用法
加強托頰設計,不易滑落不壓迫頸部,行車、通勤、辦公、上學都適用,可當坐墊、靠墊或趴墊。高階主管、商務人士最愛萬用枕。
 
TENDAYS希臘風情系列 新品上市
造型萬用枕 用法
3D立體造型,呵護頸部、背部、腰部、腿部,達到自然釋壓功效。
 
關閉